一只蛋蛋(风车)

没有事好好的,没退圈,依旧超爱他们,只是在备战高考要好好学习,不要担心我啦,爱ggdd和你们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战山为王,完结文章

二更!我真的快废了,总是容易把链接搞丢然后还得一个一个去找ಥ_ಥ


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 (甜,但是一点都不腻歪,让人很舒服的感觉今天的弟弟依旧是一个很厉害的O一点也不柔弱,番外会有宝宝(づ ̄ ³ ̄)づ)

向包办婚姻低头 (请各位观看哥哥大型打脸现场,前面哥哥误会弟弟罪加一等!后面必须宠回来,弟弟就算被误会了也绝对不会轻易放弃,很好看的文)

重生 (大型双a现场,ggdd真的帅爆了,都给我看!真的不虐一路爽到爆,重生手撕绿茶婊)

引月 (挺好看的,剧情很吸引人,两个人都很聪明,哥哥先开窍吧,弟弟是沦陷了不开窍)

怕黑 (吹爆大大的怕黑,一点都不恐怖,剧情真的超棒,老喜欢了😘,前期走剧情线后期走感情线,哥哥就是弟弟的光啊)

芒刺 (怎么说呢,甜很甜,虐也是真的虐,挺值得看的还有第二部,特别适合喜欢长篇的姐妹,一起为绝美爱情流泪吧)

当wyb上了我家那小子 (超极甜,反正甜就完事了,还挺沙雕,这个综艺体真的是超好看)

玩物 (挺好看的,弟弟一点也不懦弱,前期面对哥哥那样的压迫也是表现很好,我也不知道咋说反正真的很好看,很棒的一篇文章)

小变态 (A和A,大变态和小变态的故事,主要看个人感受我觉得挺甜毕竟两个人感情一直妥妥的,哥哥超A,弟弟为爱奋不顾身,啊!绝美爱情呐)

   无悔 (主要以哥哥的视角来讲,现实向嘛,天空越黑,星星越亮,相遇时两个人都寂寂无名,大火时选择跟你在一起是我做过最对的决定,咱们的相知,相遇,相许就像是命中注定,所以我不后悔❤️)


_____

评论(38)

热度(805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