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蛋蛋(风车)

没有事好好的,没退圈,依旧超爱他们,只是在备战高考要好好学习,不要担心我啦,爱ggdd和你们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无语了(占tag道歉)

微博都不想看,我就去抖音转了一圈,抖音也是乱的,我都不想说某些废虾了

“我哥哥有我就够了”,“你哥哥有你真是够够的了”🙂

**,非要逼我爆粗口,我真的快被气死了,也特别心疼一些理智粉,妈呀,有些毒唯跟自家姐妹吵起来了,有些理智粉在哥哥的超话里面劝和让他不要再弄了,竟然被踢出去了...……


dw:就算你与全世界为敌我也会站在你这边


蒸煮:我为什么要与全世界为敌


dw:我可以让你与全世界为敌🙃


我今天在抖音上爆粗口爆了N次,真的感觉被逼疯了,就比如最大的一个对比,以前发生这种事的时候,我一直都是和和气气的理智的去说,我记得特别清,当时有好几个路人说我脾气怎么那么好,好温柔啊,我也就是笑笑,想着不能为哥哥弟弟招黑败坏路人缘

可是啊,我发现有些废虾太把自己当回事了,你就是你哥哥最大的黑粉,你不知道不?我虽然不说我是一个温柔的人但我自认为我的脾气还是OK的,但是有些人呢?他就没有脑子,跟着营销号走跟着黑子走,呵,有意思的是,你就偏不跟着自家姐妹走就不跟着理智粉走

咋的了?黑子才是你的姐妹是不是?你举报这个,举报那个,你有没有想过下场是怎么样的?咱就先不说败坏路人缘这件事,有好多人都对你哥哥路转黑了,为什么呀?因为你呀!你就是你家哥的黑粉,还把锅扣到我们cpf上来,骂 我们搞事情,我去你**,我今天就在这说了,老娘就是喜欢肖战王一博,有本事你来捶我呀,我磕cp我还要看你的眼色,我**还磕个屁的CP啊!!!🙂🙂🙂


评论(26)

热度(34)